close

五划1096.jpg 

开学以来两个多月,颓废,颓废,还是颓废.去自修的次数五只手指就能数得清,还好,呆在宿舍, 冲冲浪,喝喝茶,发一下白日梦还是我梦想中的生活呢!

 十几号那天收到大佬的那条非常有意义的彩信,他妈的简直超感动,大佬,你下次不要再发了,我真的受不了你了,男人老狗还搞温情,我不好好保存怎样对得起你啊!

前几天去听了一个创业讲座,主讲人是我们学院的一个刚毕业的师兄,我记得很清楚他说了这样的一句话:出来社会,除了大学同学没有人会愿意帮你.但我的想法跟他完全不同,在我那长满草的脑袋中,就只想到那么几个高中同学,我是不是太念旧了点呢.我也不清楚,反正有时候,我会莫名地陷入那过往的记忆中,可能这种习惯在不久的将来碰到壁才会改变,也许某一天当我真真正正地只依靠自己生活的时候,那一刻我或许会冷漠下来.但事实证明,要我去装冷漠我很在行,但叫我从心里去对人冷漠我完全做不到,.是时候要改变了吗?嗯,要改变了,冷漠一点或许会换来成熟一点的印象(有关联吗?不得而知).

结论:嗯,我还是成熟不了……那么在做多一年半SB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